果乾紅禮盒 

「新」超人氣健康團購商品:低熱量!無添加!台灣原產金鑽鳳梨乾、

紅心芭樂乾、香甜蘋果乾、愛文芒果乾,點此請看「健康天然果乾好評」!

 

 

【金鑽鳳梨 四大特色】(缺貨中

1. 每包約重 120 g,相當於整整兩顆的金鑽鳳梨

2. 完全不使用賀爾蒙或生長激素,是外銷日本、新加坡的頂級鳳梨。

3. 低溫乾燥可以充分保留鳳梨酵素和營養。

4. 堅持不加任何糖、油、調味料,原料只有天然的「鳳梨」。

鳳梨乾  照片 3    

 

【紅心芭樂 三大特色】已斷貨)

1. 每包約重 135 g,相當於五至六顆的紅心芭樂

2. 符合有機標準(認證申請中)的栽種環境,天然無毒、吃得安心。

3. 低溫乾燥可以保留茄紅素、類胡蘿蔔素和芭樂多酚等營養。

4. 堅持不加任何油、調味料,原料只有「芭樂」和極微量的糖(保存考量)。

芭樂乾  芭樂乾+logo3  

 

【香甜蘋果 三大特色】(已斷貨)

1. 每包約重 65 g,相當於三至四顆的香甜蘋果

2. 低溫乾燥可以充分保留蘋果多酚和營養。

3. 堅持不加任何糖、油、調味料,原料只有天然的「蘋果」。

蘋果-2  蘋果-1  

 

◎ 價格 ◎

售價:每包 280 元

運費:70 元,任選五包即可免運費(限同地址)。

→ 推薦帶三包鳳梨+兩包芭樂+一包蘋果,吃過的人都很喜歡,回購率高。

團購:訂單滿五百包,因為可以一次做比較便宜,所以每包降到 225 元。

 

 ◎ 注意事項 

1. 因為都是用新鮮水果做的,所以售價可能受到水果價格的不同而變動,非盛產季時可能缺貨。

2. 平時多半賣給親朋好友,為了確保新鮮所以存貨不多,訂單較大的話約一個星期送出。每批外包裝可能略有不同,內容物不變。

3. 並非專職賣家,可能無法接電話,請以 Line 為主(ID:pineappleama)或 E-mail:pineappleama@gmail.com 聯絡。

4. 包裝上有製造日期,在未開封的情況下,放置陰涼乾燥處可以保存半年,開封後最好一週內吃完。

5. 果乾都有送檢確認品質,如果不是原本的瑕疵,沒辦法來回退換貨,訂購前請想清楚,不要造成雙方麻煩。

6. 為延長保存期限,製作時保留較少水分,建議拆封或取出後,放置一段時間再食用,果乾會更加柔軟甜美。

7. 由於堅持不油炸、不添加大量調味劑,每顆天然水果的風味必定略有差異,色澤變深亦屬自然現象。

 

◎ ATM 轉帳資訊 ◎

郵局(700)2441561 0065435

 

產季關係,轉帳前請先來信或Line確認是否有現貨

確認訂單並完成轉帳後請把下列資訊發 E-mail ,對帳無誤不會另外通知,出貨

的時候會以簡訊通知。

 

※ 團購的話款項可以分別轉帳,但請主購用 Excel 把資料整理好寄過來。

 

◎ 收件人姓名:

◎ 收件郵遞區號:

◎ 收件地址:

◎ 收件人手機:

◎ 轉帳帳戶後五碼:

◎ 轉帳金額:

◎ 訂購包數:金鑽鳳梨X包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鳳梨阿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5) 人氣()